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出彩中医人】我校荣获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消息来源:校文明办

近日,省高工委、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豫思政〔2018〕944号),我校榜上有名。其中,2016级生物工程班(班主任:朱畇昊)、2016级针灸推拿学本科五班(班主任:崔璨)荣获“河南省文明班级”称号;学生公寓3号楼508宿舍、学生公寓11号楼643宿舍荣获“河南省文明宿舍”称号;学工部、学生处王晓艺、药学院刘雅敏教授、护理学院杨巧菊教授荣获“河南省文明教师”称号;2016级药学本科班范锡玲、2015级护理学本科二班张毓烔、2015级中西医临床医学本科一班耿少辉、2015级全科医师班王红伟、2016级中医专业学位三班谢雨辰荣获“河南省文明学生”称号。

2018年以来,我校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广泛开展“两创两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广大师生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这次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体现了上级组织对我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肯定,将促使我校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早日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校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