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瑞龙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药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消息来源:药学院

 

捐赠仪式现场

 

2018年11月14日上午,“瑞龙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BN617举行。郑州瑞龙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出席会议,瑞龙制药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药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剑锋主持。

仪式上,徐江雁代表学校对王洪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郑州瑞龙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尊医重教的善举表示高度赞扬,对其捐资20万元用于奖励资助药学院优秀学生、贫困学生表示诚挚感谢。王洪涛在发言中表示,郑州瑞龙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与学校开展了数项产学研合作项目,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自2013年起,每年为学校中药传承实验班学生提供资助,此次奖助学金的设立将进一步深化此举的作用,对校企双方进行人才队伍建设和培养都具有深远意义,并希望优秀学子能够与郑州瑞龙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一起投身于祖国中医药伟大事业中。

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冯民生和王洪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冯民生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对方颁发捐赠证书。(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