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省发展改革委、教育厅领导莅临我校检查中西部高校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6日 消息来源:基建处

2013年11月5日上午,河南省发展改革委投资处副处长张刚、省教育厅发规处副处级调研员解秋彩一行来到我校,检查中西部高校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副院长付强、院长助理张小平和基建处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张刚副处长一行首先来到图书馆建设工地,实地查看图书馆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工程款支付等情况。基建处处长解建新汇报了图书馆工程当前施工进度及投资完成情况。张刚副处长对我院图书馆建设进度快、质量好、安全措施到位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河南中医学院新校区做为我省重点建设项目,近几年来发展速度很快,成绩显著,尤其是中西部高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在后期的建设过程中,一定要注重统筹规划,统一布署,抓紧落实好资金到位情况,严把质量关和施工进度关,争取早日完成新校区建设。

副院长付强对张刚副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新校区概况,对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领导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之后,张刚副处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新校区。(基建处)

 

省发改委、教育厅领导正在检查图书馆建设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