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杏林风采 > 正文
杏林风采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消息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文/宋婷 图/郭寅虎 )5月30日,信息技术学院在教学楼A722举行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学生科技团队指导教师及12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办主任王昂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畅所欲言,围绕实习实训、专业竞赛、专业课程设置和考研就业等方面,提出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各专业负责人、学生科技团队指导教师与毕业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学院党委书记马赟代表学院对毕业生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针对毕业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她强调母校永远是毕业生的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一如既往地以主人翁的态度关心、关爱并支持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同时,她鼓励2023届毕业生要树立远大志向,传承学校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努力拼搏,为社会作贡献、为母校添光彩,不负青春年华,砥砺新征程。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