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杏林风采 > 正文
杏林风采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一附院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走访慰问现场


本网讯(文/陈锦涛 图/各慰问组)岁末将至,敬颂冬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送出医院党委的新春祝福和慰问关怀,连日来,一附院党委组织开展了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医院党委书记翟剑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明军与全体院领导组成十六个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了医院离退休老同志、老专家、军烈属代表、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及龙子湖院区、新院区建设工地、各外设门诊部等院外工作区域的职工。

在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老专家时,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医疗卫生工作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医院发展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同时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工作,继续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在走访慰问龙子湖院区、新院区建设工地、各外设门诊部的职工时,院领导充分肯定了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不畏艰难、恪尽职守的担当,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声声问候,字字情深。通过开展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大家充分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创医院高质量新局面。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