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组织收看“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消息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宣传我省教育系统近两年涌现出的“四有”好老师典型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将于5月25日晚19:30举办“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活动。

届时,让我们一起见证榜样们的高光时刻——10位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位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10位2021“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10位2022“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和学生准时收看,通过学习他们的光荣事迹,引导全体教师从师德榜样身上汲取前进力量,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引导广大学生知师、敬师、爱师,努力成长为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收看渠道如下:

渠道一:扫码关注“河南省教育厅”视频号,点击屏幕上“预约”,待直播开始即可观看。

渠道二:扫码关注“豫教思语”视频号,点击屏幕上“预约”,待直播开始即可观看。

渠道三:扫码关注“河南高教”视频号,点击屏幕上“预约”,待直播开始即可观看。

特此通知。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3年5月25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