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申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高水平重点学科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消息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

各相关学院、一附院、二附院、三附院:

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印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高水平重点学科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国中医药人教函[2022]226号)和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申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高水平重点学科建设项目的通知》要求,现就我校申报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申报中医学类、中药学类、中西医结合类,以我校“十一五”、“十二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重点学科验收结果为优秀等次者为主;申报中医药交叉创新类,各学院、附院可根据学科建设基础和建设条件择优推荐(鼓励跨学科、跨院部整合申报)。按照通知要求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学校负责校本部学科申报推荐工作,一、二、三附院学科由各单位自行组织申报推荐。

二、材料报送

各学院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按照《申报书》填写说明积极组织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科进行申报,并于11月15日前将《申报书》(一式六份)报送至校学科办(俊学楼A306),电子版(含附件材料)发送至学科办邮箱。


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2年11月9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