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开展教育部高等学校中西医结合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2年度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5日 消息来源: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中西医结合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通知要求,为积极推进中西医结合医学教育改革创新,加快实现中西医结合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教育部高等学校中西医结合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与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联合开展2022年度教育研究课题立项工作,现将我校课题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年度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坚持以中西医结合教育的难点痛点为主攻方向,充分发挥教育研究规划课题的示范引导作用,着力推出体现国家水准的中西医结合教育研究成果。

二、《2022年度教育研究课题招标指南》(附件1)规定课题的申报范围、方向和研究领域,申请人可根据具体情况拟定适宜题目。

三、课题完成时间为1年,具体为2022年9月-2023年8月。结题时重点课题应至少发表CSSCI期刊论文1篇或中文核心期刊2篇或公开出版学术著作1部或被省部级以上政府部门采纳的研究报告1份,一般课题需在业界公认的有影响力的教育类期刊发表1篇以上相关论文,两类课题均需注明课题来源和课题编号。同时按要求形成结题报告,未达到以上要求者,课题将不予结题。

四、重点课题申请人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能够担负起课题研究实际组织者和指导者的责任。一般课题申请人须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课题组成员须征得本人同意并签字确认,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五、为避免一题多报、交叉申请和重复立项,确保课题研究质量,同一人仅可担任1项课题的负责人,参与课题不超过2项。已列入各级各类立项的课题不得重复申报,已取得各级各类教育教学成果的项目不得申报。

六、课题申报以学院为单位进行。各申报学院要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指导和审核,统一报送课题申请书和汇总表。

七、课题申报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7月20日。

1.课题申请人填写《2022年度教育研究课题申请书》(附件2,简称《申请书》)。

2.各申报学院统一报送《申请书》和《2022年度教育研究课题申请汇总表》(附件3)。所有材料均需纸质版1份和电子版。邮件标题命名为“2022年度教育研究课题申报---学院名称”。

八、联系人:琚保军18638141073;邮箱:ylcjwb510@126.com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7月5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