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认真做好2022年科技副县(市、区)长推荐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消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科技副县(市、区)长推荐报名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我校2022年科技副县(市、区)长推荐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选派原则

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坚持事业为上,人岗相适、人事相宜;坚持公平、竞争、择优;坚持精准对接、按需选派、双向选择,优先满足艰苦边远地区需要;坚持依法依规办事。

二、人选条件

1.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

2.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有胜任工作的组织协调和领导能力,善于解决复杂矛盾和问题,有开拓创新精神;

3.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勇于担当、作风扎实,吃苦耐劳、甘于奉献;

4.一般应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同时具有副县(处)级以上职务和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5.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或获得硕士学位3年以上;

6.以中青年干部为主,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1977年6月1日以后出生),特殊情况下可放宽到50周岁以下;

7.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三、挂职岗位和期限

选派人员挂职县(市、区)人民政府副职,不占领导班子职数,同一县(市、区)党政领导班子中挂职干部总数按有关规定执行。挂职期限为2年,期满后返回原单位工作。

四、工作任务

主管县(市、区)科技和人才方面的工作,分管或协管与本人业务专长相关的其他工作;参与所在县(市、区)承担的国家、省重大科技项目和重点工程项目的论证和决策;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产学研合作对接和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五、工作待遇

科技副县长任职期间,原单位各项待遇不变,派出单位在干部使用、工资福利、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等方面与本单位同级同类人员一样对待,同等条件尽可能优先考虑。挂职服务锻炼期为基层工作经历,其德才表现、服务锻炼业绩,应作为干部选拔和职称评定的重要依据。

六、有关要求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宣传省委有关政策,对照2022年《科技副县(市、区)长需求参考表》(附件1)中的人才需求,认真组织符合条件的人选自愿报名,结合选派条件、专业需求和干部队伍实际,研究确定选派人选。

2.推荐人选须经部门(单位)研究同意。

3.填写《科技副县(市、区)长人选推荐表》(附件2)(双面打印,一式两份)和《科技副县(市、区)长推荐人选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3),近期现实表现、廉洁自律情况等相关材料,推荐表须经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本单位公章,请于6月30日下午17:00前将推荐表纸质版报学校党委组织部(BN604房间),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zbgbk@hactcm.edu.cn。学校党委组织部汇总申报人员情况,经学校党委研究确定推荐人选后,报省人才办。不接受个人报名。

联系人:孟复

联系电话:0371-86538732 13783533310

附件:

1.《科技副县(市、区)长需求参考表》

2.《科技副县(市、区)长人选推荐表》

3.《科技副县(市、区)长推荐人选基本情况汇总表》


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2年6月29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