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消息来源:学校红十字会

各部门、各单位:

在5月8日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来临前夕,校文明委、红十字会、团委共同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党员、团员及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到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的行列中来,用自己平凡而伟大的爱心善行,接力生命,奉献社会,传递人间大爱。2019年5月13日中午12:00,红十字血液中心将派出两辆献血车到龙子湖校区食堂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希望广大教职工生踊跃报名参与。

凡年龄18至55周岁,男性体重50公斤以上,女性体重45公斤以上,体温、脉博、营养、发育正常、身体健康者都可以进行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年龄应在18至45周岁,并符合无偿献血条件。

 

注意事项:

献血前:

1.献血前一天和当天不要饮酒,不要吃油腻食物(如肥肉、油炸食品等),应吃一些清淡食物;

2.献血前保证充足的睡眠;

3.女同志在月经期及前后三天暂不能献血;

4.献血前请带上有效证件(居民身份证、社会保障卡、驾驶证、军官证、警官证、士兵证等)。

献血后:

1.穿刺点上的敷料应保留至少4小时;

2.避免饮酒,保证充足的睡眠,多补充水分,食用易消化的食物和水果;

3.献血后24小时内不剧烈运动、高空作业和过度疲劳。

 

时  间:5月13日中午12:00龙子湖校区食堂前

联系人:

蔡源源:15803808006

郭书伟:13838035508

葛  昕:18537178799

 

校文明办、红十字会、团委

2019年5月7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