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举办“春天的脚步”摄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

各基层工会:

为充分展现我校生气勃勃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美丽文明校园建设,我校决定面向全校教职员工举办“春天的脚步”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

承办:河南中医药大学教职工摄影协会

协办:信息技术学院工会

二、评选对象

2019年1月1日至5月4日间,全校教职员工拍摄的本校校园及龙子湖周边高校文化题材的摄影作品(风景、人物、活动等均可),相机、手机、iPad等摄影设备拍摄均可。

三、奖项设置

设立单项奖若干名。

四、参赛须知

1.参赛作品主题鲜明,题材不限,内容真实可信,摄影艺术性强。

2.参赛作品必须原创,投稿人须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并对作品涉及的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负责。主办方保留取消违反以上规则的投稿人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3.参赛单项奖的摄影作品单幅(每人限4幅),组照(2--4张)为一组,每人限投2组。每位参赛者最多可同时参与2个奖项的比赛。

4.参赛者须提供一份参赛图片及其文字介绍材料,并将所有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wxy@hactcm.edu.cn或摄影协会微信群,并指明:参赛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及联系电话、拍摄时间、拍摄地点、拍摄设备、文字介绍等。如未注明,不参评。

5.请作者保留作品原图(图片大小不低于1.5MB,长边不低于2000像素),领奖时如不能提供作品原图者奖项作废。

6.参赛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15日18:00。

五、评选安排

大赛包括专家评审、作品展示及颁奖两个阶段。评选结果进行公示,接受诚信监督。评选结束,大赛组委会将为获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

教职工摄影协会

2019年4月30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