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申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选树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匠人才和“师带徒”标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8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

各基层工会:

现将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的《关于申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创新工作室、选树优秀标兵和“师带徒”标兵的通知》(豫教科文卫体工〔2021〕20号 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于10月28日前向学校工会推荐1名候选对象,并提交相关材料,逾期未报,视为自动放弃。

一、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选树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优秀工匠人才、“师带徒”标兵,是实施人才强省战略、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导向性很强。各基层工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做好推荐上报工作。

2.严格把关,保证质量。要严格按照条件择优推荐,真正把优秀对象推荐上来。对上报的人选材料要认真审核,严格把关,保证真实、准确、客观。对于弄虚作假、谎报成果、虚报业绩的,实行责任追究制。

3.统筹兼顾,突出基层。要在保证人选质量的前提下,注意推荐长期在一线工作、贡献突出的优秀对象。

二、报送材料

1.有关表格:《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审批表》(A3纸双面打印、骑缝装订、一式3份,电子文档1份),《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汇总表》(纸质和电子文档各1份);《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匠人才审批表》(A3纸双面打印、骑缝装订、一式3份,电子文档1份),《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匠人才汇总表》(纸质和电子文档各1份);《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带徒”标兵审批表》(A3纸双面打印、骑缝装订、一式3份,电子文档1份),《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带徒”标兵汇总表》(纸质和电子文档各1份)。下载地址:河南省总工会网站-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最新通知。

2.相关证明材料(A4纸,胶装,带目录):(1)自然情况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复印件;(2)有关奖励证书和鉴定证书复印件;(3)发明专利证书或技术证书复印件;(4)有关著作的封面、目录及版权页;有关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论文全文和论文被核心期刊收录的证明复印件;(5)公示截图,2000字以内的申报材料及电子文档;(6)其他证明材料。

联系电话:0371-65979990 联系人:刘欲晓 电子邮箱:ghb@hactcm.edu.cn

附件:

1.《关于申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创新工作室、选树优秀标兵和“师带徒”标兵的通知》(豫教科文卫体工〔2021〕20号)

2.申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创新工作室、选树优秀标兵和“师带徒”标兵各类表格

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

2021年9月29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