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召开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

各基层工会:

学校拟于2019年2月23日在新校区图书馆召开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会期一天。

为确保会议的顺利召开,请通知本工会“双代会”的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提前安排好其它工作,确保按时出席会议。(注:特邀代表为省级及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列席代表为不是正式代表的处级干部)

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8:00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请主席团全体成员准时到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9:00-11:00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

请所有参会人员着正装、佩戴代表证(上次会议已发)参会。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不准迟到、早退、中途离场。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者,请提前办理请假手续。

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按要求全程参加会议

附:“双代会”主席团成员、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名单

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年2月18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