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做好2019年河南省先进工作者推荐人选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8日 消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省委、省政府拟于2019年“五一”前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河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河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豫办发电〔2019〕8号,下称《通知》)精神,我校拟推荐1名教职工参评“河南省先进工作者”。现就参评人选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机构

为切实加强参评工作的组织领导,决定成立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省先进工作者”推选工作领导小组,由学校主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校工会,具体负责参评人员的组织推荐、审核、上报工作。

二、工作要求

1.评选范围:2014年以来在我校教学、科研、医疗、管理及服务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在职在岗职工。具体推荐评选条件参照《通知》要求(见附件1)。各部门、单位最多可推荐1人参加学校评选。

2.推荐评选坚持面向基层、面向工作一线,优先考虑一线教职工;副厅级以上干部原则上不参加评选;在科研、教学方面做出特殊贡献且是省级以上专家和学术带头人的领导干部,可按科教人员推荐。已获得省级以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或省部级以上称号的人员,如无新的突出贡献,一般不再推荐。

3.推荐评选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执行《通知》要求的“两审三公示”制度。

三、推荐时限

有推荐意向的部门、单位,请于2019年2月25日(星期一)之前,将《2019年河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审批表》(附件2)及相关证明材料报送校工会BS620办公室。

邮箱:ghb@hactcm.edu.cn

联系人:李众合 联系电话:65979990

 

附件:1.关于做好2018年河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2. 2019年河南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审批表

                                   

                                              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2019年1月25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