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采集我校大型仪器设备信息及提供有偿使用收费标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消息来源:国资处、科研实验中心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河南省科研设施和仪器向社会开放共享管理办法》(豫科〔2018〕136号)、《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推进科研设施及仪器开放共享信息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豫科条〔2018〕29号)文件要求:凡产权属于学校、购置单价或成套价值50万元人民币(含)以上的非涉密仪器设备信息均应纳入河南省科研设施与仪器共享服务平台(网址:www.hniss.cn,以下简称“省共享平台”)管理,并向社会有偿开放共享,以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型仪器设备服务教学、科研及社会能力。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由科研实验中心运行评价办公室分配省共享平台账号。各单位须安排专人领取系统账号,并督促完成所辖大型仪器设备的信息录入工作。录入工作请于2019年1月4日前完成。

二、按照省科技厅要求,下列仪器设备(见附件1)均应对校内(外)有偿开放共享,因故暂时不能开放的仪器须在省共享平台完善仪器信息并填报《河南中医药大学暂未对外开放共享大型仪器设备备案表》(附件2)。

三、对校内(外)有偿开放共享的仪器在完善省共享平台信息后须填报《河南中医药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服务收费标准申请表》(附件3)。

四、各院部汇总附件2、3并加盖院部公章于2019年1月4日(周五)前交至BS805。

注意事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信息录入工作,按照省科技厅及财政厅要求,对有应录入而为录入科研设施及仪器的管理单位,原则上暂停其下年度省财政资金仪器购置申请。

联系人:

国有资产管理处:周老师 BS805 65680556

省共享平台填写咨询:

科研实验中心:李老师 BM742 65680206

 

国有资产管理处

科研实验中心

2018年12月27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