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百家论坛】郑州大学翟运开教授:互联时代的医疗健康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的基础与前瞻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消息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为了活跃校园学术氛围,提高我校广大教师的教学科研水平,进一步增强学术交流,特邀郑州大学翟运开教授作客我校“百家论坛”。

时间:2018年12月18日(周二)下午15:00

地 点:教学实验综合大楼A区五楼第五阶梯教室

主 题:互联时代的医疗健康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的基础与前瞻

主讲人:翟运开教授

翟运开,男,1980年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远程医疗中心/河南省远程医学中心常务副主任、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远程医学中心负责人。互联网医疗系统与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移动医疗技术与服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主任、互联网医药电子商务与主动健康服务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主任。中国卫生信息学会理事,中国卫生信息学会远程医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卫生健康互联网+远程医疗联盟秘书长,中国互联网医疗健康产业联盟副秘书长。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处

承办单位:信息技术学院

2018年12月14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