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郑州市科技局征集科技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6日 消息来源:科技成果推广中心

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了加强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企业技术创新水平,鼓励、支持和引导企业与大学、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和产业化,推进科技企业转型升级,近期,郑州市科技局下发了郑科[2012]17号文件《关于征集科技成果和企业科技需求的通知》,拟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科技成果和企业科技需求。我校现积极组织科技成果项目参加,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本次科技成果的征集主要面向驻郑大学、科研院所,与我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国内知名大学在近期取得的科研成果。
  二、高校、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需填写《科技成果登记表》。
  三、请学院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专家项目,务必于4月9日前将科技成果登记表报科技成果推广中心(新校区教学办公楼BN612房间)。
  联系人:王景辉
  联系电话:65973153/13838540239
  电子邮箱:kjc65973153@126.com
  附件:科技成果登记表 .xls

科技成果推广中心
二〇一二年四月六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