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申报2012年度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消息来源:科研处

学校各有关单位:

  按照河南省科技厅《关于申报2012年度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的通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实行限额申报,各二级学院申报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限报1项科技创新杰出人才和1项科技创新杰出青年,不符合条件者可不申报,由学院遴选后按名额择优上报。
(二)鼓励省级及以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创新型科技团队的领军人,以及符合科技创新杰出人才申报条件的各类优秀人才申报。省级及以上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技创新团队以依托单位名义申报,同时注明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创新型科技团队的名称,不受依托单位项目申报指标限制。凡已获得过资助的,不得再申报同类科技创新人才计划。
(三)《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预算申报书》按照《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做好2012年科技计划项目经费预算申报工作的通知》(豫财教〔2011〕212号)规定的申报程序及要求进行填报。

二、申报材料
(一)申报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科技创新杰出人才、科技创新杰出青年项目须填报《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申请书》(见附件2)和《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预算申报书》(见附件3);
(二)申请书和项目预算申报书纸质材料一式六份并提供电子版(电子版发至kyc@hactcm.edu.cn)至科研处。

三、受理时间
  时间:2011年10月6日
  上午8∶00—12∶00

四、联系人和电话:
  联 系 人:刘琦
  电话:65955107(外线),3073(内线)

二O一一年九月二十一日

附件:
1.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指南(2012年度)2011092611541855.doc
2.河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申请书2011092611552267.doc
3.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预算申报书2011092611545830.doc
4.2012年人才计划汇总表2011092611553379.xls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