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评选第五届郑州市“十大科技女杰”、“巾帼科技带头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2日 消息来源:科研处

学院各单位:
  根据《关于评选第五届郑州市“十大科技女杰”、“巾帼科技带头人”的通知》(郑人社奖〔2011〕85号)精神,现将有关事宜转发如下。
  各有关单位、女科技工作者:
  为大力宣传我市各行业刻苦钻研、勤奋工作、锐意进取、无私奉献,为郑州市科技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女科技英才,展示新时代优秀女科技工作者的风采,培养和造就一批女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进一步调动女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郑州做出更大贡献,郑州市人事局、郑州市科协、郑州市妇联决定联合开展第五届郑州市“十大科技女杰”、“巾帼科技带头人”的评选活动。通知详情请查看附件。
  申报材料:
  1.有代表性的科技成果、专利、学术论文、著作获奖荣誉证书及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一式3份,科技成果必须经过正式鉴定,或已投入生产并取得一定经济效益;学术论文必须已在学术期刊上正式发表或获得市级以上奖励证书并需提供获奖证书及所发表期刊的封面、目录及论文的复印件,学术著作需提供封面、编委页面复印件及样书一部,原件审核后退回)。取得的社会和经济效益要有实事求是的证明材料,经济效益证明材料应加盖有关单位财务章。
  2.填写《郑州市十大科技女杰和巾帼科技带头人评审表》(见附件)一式三份(A4纸打印),同时上报电子文档。
  3.本人近期一寸照片三张(并报送照片电子版)。
  4.由所在单位党组织出具政治表现鉴定证明材料一式两份。
  请各单位(申报人)于2011年10月14日前将全部材料(包括原件)报送至我院科研处。
  联系人:科研处蔡源源 内线:3075 外线:65680028 电子信箱:kyc@hactcm.edu.cn
  附件:第五届郑州市十大科技女杰、巾帼科技带头人评审表.rar


人事处、科研处、院工会
2011年9月19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