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百家论坛】中医药科研基金项目申报与标书撰写技巧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消息来源:中医药科学院

各院系、单位:

为营造学院科研学术氛围,激发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提高项目申请书撰写质量,由河南中医药大学中医药科学院承办“百家论坛”,主题内容如下:

讲座主题:中医药科研基金项目申报与标书撰写技巧

讲座时间:2020年11月6日(周五)下午15:00

讲座地点:会议室BM739

主讲专家:赵峰教授

专家介绍:郑州大学赵峰教授从事基金工作已达16年之久,在从事基金工作期间,郑州大学基金数量从二十多项增加到今年的350项,郑州大学在国家的排名从2004年的第72位上升到现在的第22位。

赵峰教授熟悉基金委的管理流程,了解申请书的撰写技巧,曾受邀在全省高校科研工作管理会及省内外多家高校、科研机构做有关基金工作的报告。多次在《中国科学基金》杂志上发表过基金管理的文章。赵峰教授先后于2010年、2015年荣获国家自然科学委员会先进工作者称号。郑州大学做为河南省联络网网长单位,是我省唯一获准参加每年全国基金管理工作会议的单位,郑州大学做为全省基金工作的排头兵,为我省基金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处

承办单位:中医药科学院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