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开展2020年度“治未病”廉政建设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消息来源:校纪委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和实践研究,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按照《关于2020年度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豫驻教纪监发[2020]1号)有关要求,学校“治未病”廉政建设研究中心现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廉洁教育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思想、新战略、新问题的研究探索,以理论创新推动实践创新,不断提升我校廉政理论研究能力和社会影响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二、申报类别

我校2020年度“治未病”廉政建设专题研究项目分为课题研究和廉政文化建设专项两大类。课题研究内容应具有深刻的理论性、创新性、实效性,能够给相关工作的开展一定的启示作用和推广意义;廉政文化建设专项形式包括微电影、微视频、动漫专题、书画摄影等,题材、内容等也可自行创新。

三、申报对象

1.申请者须是我校在编在岗的教师(含人事代理)、党务政工干部或有较高科研能力的在校研究生,能够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的实施;提倡并鼓励学校具备一定科研能力的各级纪检员积极参与实践性研究课题和对策性研究课题的申报。

2.每个项目负责人限报1个项目。项目负责人应根据课题研究的实际需要,组建结构合理的研究团队。所列课题组成员须征得成员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四、研究周期及成果形式

1.课题研究周期为1年,廉政文化建设专项创作周期为6个月。

2.课题研究最终研究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论文或专著,研究成果均应注明“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年度‘治未病’廉政建设研究项目”字样,且研究成果内容与项目题目存在一致性。

五、有关要求

1.各部门、各单位要面向本部门单位全体教职工进行广泛动员,积极开展申报工作。

2.各部门、各单位要对申请者的资格和申报的课题进行初审。要认真审核申请书的内容,特别是严格审核申报资格、选题和论证的科学性及可行性等,并签署明确意见和信誉担保意见,确保申报质量。

3.研究项目的设计需根据课题选题指南(见附件1)列出的研究题目,进行原题申报(选题指南的1-25项);也可以根据列出的范围内设计研究项目,进行自行选题(选题指南的26-30项)。

4.学校“治未病”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将组织相关专家严格按照立项程序对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按照其学术价值、应用价值、推广价值等给予一定经费支持,并择优推荐参加省级项目评选。

5.立项本项目尚未结项的不得申报。

6.申请者须填写提交评审书(见附件2)及课题论证活页(见附件3)纸质版各一式5份(请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用档案袋装好,并用立项申请书的封面粘贴在档案袋上),由所在单位审核并填写好汇总表后(见附件4),于2020年9月18日前报校纪委宣教室(教学实验大楼BN601室),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hzyxjskt@163.com,电子版命名格式为“单位+主持人姓名+项目名称”。

联系人:赵海阳,联系电话:86563918。


附件:

1.课题选题指南

2.2020年度廉政建设专题研究项目评审书

3.《课题论证》活页

4.课题申请汇总表


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7月21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