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

各基层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思想政治工作相关要求,教育引导广大职工提高政治素质、打牢思想根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按照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总工会通知要求,结合我校教职工队伍建设实际,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诵读活动。

现将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总工会《关于开展河南省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豫工文〔2020〕13号)转发你们。请各基层工会按照通知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强力推进,积极动员广大教职工参与经典诵读活动,切实保证活动的覆盖面,增强活动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感染力。

各基层工会参加活动的作品,请按照通知要求,于2020年6月26日前发送至校工会。

联系人:吴晓萍

电话:13903868838

QQ邮箱:550635205

附件: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总工会《关于开展河南省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典诵读活动的通知》

 

校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

2020年4月2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