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关于表彰我校​在2019年全省高校“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获奖​教职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

各基层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女教职工以德治家、以学兴家、文明立家、忠厚传家,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2019年5月,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全省高校女教职工中开展了以“爱岗·爱家·爱国”为主题的“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在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和各基层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精心组织下,我校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与读书活动,通过读书分享、撰写书评等多种方式,抒发对祖国、家庭和工作最真挚热忱的感情,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择优筛选,我校向全省高校“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推荐作品15件,其中,孙慧娟同志作品获得三等奖、韩红艳、杨丹丹、姜珊、罗淑珍、高宇、肖莉莉、杨静谊等7名同志作品获得优秀奖。

希望获奖的同志珍惜荣誉,继续当好爱读书、勤学习的表率。希望全校广大女教职工进一步坚定终身学习的理念,在阅读中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在工作中不忘初心、勇于担当, 努力成为有梦想、有使命、有作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女性!


附件: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关于2019年河南省高校“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获奖情况的通报》


校工会女工委员会

2020年3月15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