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2020年河南中医药大学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4日 消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决策部署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工作要求,最大限度减少公共场所人员聚集活动,确保各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和我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同时更好搭建就业服务平台,河南中医药大学特举办2020年毕业生网络双选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3月5日—3月20日

二、召开时间:3月21日开始

三、报名须知:

1.上传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或者原件照片。

2.上传盖有单位公章或人事部门公章的介绍信。

四、报名方式:请各用人单位在【PC端】登录我校就业官网http://job.hactcm.edu.cn“网络招聘”栏目,进行用户注册,我校将在1-2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毕。各用人单位注册后在线报名参加网络双选会、申请网络宣讲会和预约学生开展网络面试(登录系统后相关功能使用请查看帮助文档)。

2.学生可登录我校就业官网“网络招聘”栏目查看网络双选会和网络宣讲会,在线直接投递电子简历;也可通过支付宝“完美校园”小程序和完美校园APP在线查看,直接在手机端进行操作。



3.在线招聘期间,如有问题和建议,请及时联系学校就业服务部门。

衷心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联系人:赵老师 15238661918


河南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3月4日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