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省“双一流”建设及创建专家指导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30日 消息来源:学科办


专家组考察呼吸疾病中医药防治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


本网讯(文图/姚建平)2023年7月28日,由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研究生处处长曹克舜领队,河南省“双一流”建设及创建专家指导组成员北京师范大学生物学学术与学位委员会主任任海云、河南师范大学原校长王健吉、郑州轻工业大学原校长赵卫东及河南农业大学发规处副处长王永才、中国教育报记者张利军等一行6人莅临我校指导“双一流”创建学科中医学学科建设工作。

指导组专家在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生和学科建设办公室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呼吸疾病中医药防治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李建生向专家们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对学校“双一流”创建的支撑作用。

河南省“双一流”建设和创建专家指导组是在河南省委安排部署下成立的,旨在充分发挥省内外专家的指导作用,加快推进我省“双一流”建设及创建步伐。本次专家入校指导工作是河南省教育厅主持召开的指导组第一次会议内容之一,必将对我校及中医学学科建设工作产生极大推动作用。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