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到本草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消息来源:本草书院


查看辅导员工作室



与辅导员亲切交流



座谈现场


本网讯(文/图 姚湘)2023年5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俊芝走访调研本草书院。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雅琳,党委副书记李京华、副院长邢瑶陪同走访。

张小平一行走进本草书院社区,来到辅导员办公区查看教师工作情况,与辅导员进行亲切交流,认真听取汇报,并进行现场指导。张小平与本草书院全体育人导师进行现场座谈。座谈会上,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书院建设理念与未来发展。张小平指出,书院是人才培养模式探索的前沿阵地,要永葆教育情怀,营造师生互融、朋辈同行、学生自管自治的良好氛围,以学生社区为阵地,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注重学生核心能力的培养,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书院育人导师结合分管工作和经历畅谈了自己对于书院的理解,并就书院的思想引领、学术提升、“一站式”社区建设、文化浸润以及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沟通。

通过此次调研,本草书院全体教职工明确了目标,鼓足了干劲,激励全体教职工满怀热情地投身于工作当中,持续深化书院制创新探索与改革实践,奋力开创书院建设新局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书院力量。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