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省教育厅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消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白雪玲 图/张占正 )根据《河南省教育系统2022年度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点》安排,2023年5月23日,郑州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徐东升携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研第一组一行10人来我校调研指导2022年度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实情况。校党委书记李小芳,校长王耀献与调研组一行亲切交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及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德宝主持。

会上,苗明三代表学校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学校在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学术科研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学校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具体举措和特色亮点。苗明三表示,此次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既是把脉问诊,又是传经送宝,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促进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质增效。

徐东升对调研目的和内容进行了简要说明,并表示希望通过调研,进一步加强与各大高校之间的互学互鉴,齐心协力推动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纪录片《中兴之路》,调研组肯定了学校60多年筚路蓝缕的开拓发展之路取得的成绩和对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最后,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赵焕东围绕组织领导、宣传教育、设施改造、光伏发电、日常管理、情况报送等六个方面汇报了我校2022年度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实情况。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详细查阅了有关工作支撑材料,实地察看了遮阳系统、矢量变频器电梯、天一湖雨水收集系统、灰水收集系统、餐厨垃圾处理站、中水处理站等运行情况以及校园生态环境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对学校有关工作科学、有序开展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指导建议。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