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学校召开干部队伍建设专题调研暨2023年度校内挂职干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消息来源:校党委组织部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 孟复)2023年5月22日,学校在俊学综合实验楼A311召开干部队伍建设调研暨2023年度校内挂职干部工作会。校内挂职干部、挂职干部所属、所挂部门负责同志、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参会。校党委书记李小芳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马瑜主持。

组织部副部长冯志毅宣读《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郭薇等同志挂职的通知》,并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干部挂职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和挂职工作“六个一”对挂职干部提出具体要求。随后,挂职干部代表及挂职干部所属部门、所挂部门负责同志发言,他们分别结合自身挂职感悟、对挂职干部的培养思路、对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就进一步做好挂职工作进行表态。

李小芳从开展校内挂职工作的背景、对挂职干部的要求和对挂职部门的希望三个方面对校内挂职工作进行了指导。开展校内干部挂职有效促进了年轻干部多岗位锻炼,尤其是让年轻干部在关键岗位上、在重大任务中壮筋骨、长才干、强担当。李小芳勉励挂职干部珍惜历练机会,全身心投入到挂职工作中,全面学习干事创业的本领,积极融入新环境、新角色;并要求所挂部门负责同志要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带好教、为好师,使用培养好挂职干部,帮助挂职干部快速成长成才、积极干事创业。

李小芳指出,学校党委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思维,针对学校干部队伍年轻干部储备不足、部分干部自身素质不过硬等问题,主动想办法,搭平台,经过几年的努力,通过校外、校内干部挂职、高层次人才挂职、分层分类培训等多种方式,已经逐步培养了一批经过多点位岗位锻炼、能承压能挑担的优秀年轻干部。下一步,要继续总结经验,积极拓展新的平台,更加精准化开展干部教育培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干部人才储备。最后,李小芳勉励大家,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干部干事创业的本领越强、劲头越足,学校的发展就越有希望、越有保障,希望大家铆足干劲,共同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