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到医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消息来源:医学院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 王晨琳)2023年5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到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俊芝、校团委书记高磊、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昌等一行5人随同调研。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座谈。

张小平来到医学院各办公室,亲切与大家交谈,了解学院教育教学、学术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关心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等。

调研座谈会在实验教学大楼A447召开。会上,学院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进行汇报,并就有关难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问题进行了指导。张小平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并不时与汇报人员交流、研讨。他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及工作感悟向辅导员传经送宝、答疑解惑。

在总结讲话中,张小平肯定了医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就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学工队伍要明确职业认知、找准职业定位,不断加强基本理论及相关学科知识的学习,积极发挥老中青“传帮带”作用,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二是坚持育人导向、突出价值引领,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三是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三全育人”,不断提高学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培养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中医药人才。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