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喜讯!我校又一学科进入ESI学科排名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消息来源:学科办

本网讯(文/徐向宇)2023年3月9日,全球知名数据分析公司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更新并公布了ESI最新统计数据。继临床医学学科之后,我校药理学与毒理学也进入ESI前1%学科排名。截至目前,我校已有2个学科进入ESI前1%,为学校高质量完成“双一流”创建目标打下了良好基础。

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是汤森路透基于SCI(科学引文索引)和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所收录的全球12000多种学术期刊的1000多万条文献记录而建立的计量分析数据库。已成为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