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党委书记李小芳等校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消息来源: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本网讯(文/程丽娟 图/苗雨)新岁启封,温暖备至。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李小芳与全体校领导分别组成五个慰问组,采取实地走访、电话拜访等多种形式,对困难党员、老党员、离休干部、国医大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教授、退休校级领导以及特困家庭、离休干部遗属等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李小芳等校领导与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介绍学校一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真诚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老党员、老干部对学校领导的看望与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转型发展带来的可喜变化深感欣慰。他们表示会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余热,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充满生机、再创辉煌!

学校的发展是一代代中医人接续奋斗的结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通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坚持不懈把学校党委的温暖和关怀送入老同志心中,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建言献策,既温暖了老同志的心,也必将会激励在职教师以奋斗姿态多作贡献,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带队进行了走访慰问,为老同志带去关怀温暖,送上新春祝福。

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人,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全体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