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新增6个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1日 消息来源:中医药科学院

本网讯(文/张俊霞)近日,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示了2022年拟新建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名单,共85家。我校组织申报的6个河南省工程研究中心榜上有名,占全省总批复数的7%。至此,我校牵头的省发展改革委创新平台数量增至20个,将有力支撑我校中医、中药、中西医结合等学科发展。

对新获批的工程中心,我校坚持以全省和行业战略需求为出发点,聚焦解决中医药发展中的“卡脖子”技术问题,围绕中医药传承创新,积极主动与规上工业企业共建研发中心,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不断释放创新潜力、增强创新实力,持续充实提升工程中心建设质量,力争进一步在基础理论和重大疾病防治研究方面取得积极进展,不断推进多学科融合创新持续发展。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