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新增4个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消息来源:教务处


网络截图


本网讯(文/张玉敏)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度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和2020年度立项建设基地验收认定名单的通知》。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结果公示,我校申报的商丘市中医院、安阳市中医院、洛阳市中医院等3个专业实习实践教育基地被直接认定为“新医科(中医学类)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专业实习实践教育基地被直接认定为“新医科(生物医药类)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目前,我校省级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已达16家。

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创建活动是深化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实践育人平台建设,推进产教融合、深化医教协同的重要举措。学校将做好统筹协调,依托行业企业、事业单位及科研院所共同建设,进一步加强本科高校实践教学环节,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综合素质,加快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不断提升我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水平。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