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进行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消息来源:中医药科学院


安全检查现场


本网讯(文图/乔永辉)为落实《习近平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等相关文件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学校批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于2022年11月23日下午带队对全校科研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医学院、药学院和中医药科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逐层对各科研实验室开展检查,重点对实验室化学试剂存储、气体钢瓶安全、危化品处置等进行检查,现场督促相关责任人上报问题,并责成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即行即改,确保防疫的同时实验室安全不松懈。

苗明三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我们要增强实验室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对全校师生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入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守护平安校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