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举行2017级中药传承班拜师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消息来源:药学院

 

 

2017级中药传承班拜师仪式现场

 

本网讯(文/张艳丽 图/袁梦园)为响应国家高等教育“双一流”发展战略,进一步深化中药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践行“传承有特色,创新有基础,服务有能力”的人才培养原则,2019年10月15日下午,我校在教学实验楼BN617举行2017级中药传承班拜师仪式。药学院党政领导、传承班导师、教学办及学工办教师、2017级中药传承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拜师仪式。拜师仪式由副院长纪宝玉主持。

拜师仪式上,纪宝玉介绍了朱建光、崔瑛、董诚明、王辉、王君明、谢小龙6位导师的基本情况;党委书记陈随清分别为导师颁发了聘书,学生们庄重恭敬地向导师行拜师礼。导师代表谢小龙副教授以自身为例,向大家分享了“传承的意义与目的”,希望大家在传承中坚定中医药文化自信,努力培养和展现“自信、自强、自觉、自立、自尊、自爱”的青春风采。学生代表石舒瑾代表传承班全体同学向学校与学院领导提供的这次学习机会致以谢意,并表示会怀着“诚心、精心、细心、耐心”的学习态度、“勤学、勤问、勤看、勤听”的学习方法、“成长、成熟、成才、成功”的学习目的,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以传承和发扬中医药事业为己任,努力将自己锻炼成为优秀的全能型中药学人才。

纪宝玉在发言中要求中药传承班全体同学尊师重教,不断开拓进取,努力实现自我价值,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