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捷报】我校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再获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消息来源:教务处

本网讯(文/李庆磊)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和2019年度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建设名单。我校申报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全部获批。

2019年,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共评选出237门课程,我校《中药药剂学》等6门课程被认定为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019年,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共评选出153个实验项目,我校《针刺常见异常情况处理的虚拟仿真实训》等8个项目评为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以上两类项目获批数量在全省各高校均排名第三。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力度,目前有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3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7门,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2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14项,国家级和省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的建设数量均位列全省高校前列。学校将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互联网+”教学新模式,推进优质教学资源应用与共享,着力提升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