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长许二平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消息来源:校疫情防控办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孙俊波 图/张飞翔)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10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进行研判,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校长许二平主持,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副指挥长、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东明校区疫情防控部指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疫情防控小组各副组长、疫情防控专班成员参加现场会议。校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学校各附属医院负责人线上参会。

会上,校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学校各附属医院、学生工作部等部门,就东明校区、东明家属院、全校教职工生及附属医院的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和工作举措进行了详细汇报,整体工作有序开展。各位领导和参会人员对防控方案和举措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许二平在总结讲话中说,各校区及附属医院近段疫情防控工作均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整体工作是好的,成绩是突出的,得到了省教育厅和卫生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这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他指出,作为医学类院校,学校和附属医院肩负着光荣使命,责任重大,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许二平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要密切关注疫情的进展,坚决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二要提醒和指导广大师生务必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不聚集,职工避免跨区流动。三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持教学、科研等工作有序开展。四要加强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坚持做好对学生、志愿者、全体教职工、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的人文关怀。五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目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工作的第一遵循,从严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各校区、各部门、各工作组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作战,努力取得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为我省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河中医应有贡献。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