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出彩丨我校在“壮丽河山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2日 消息来源:校团委


我校报送作品《千顷澄碧,追思焦裕禄》



获奖信息


本网讯(文/图 郭薇)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壮丽河山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获奖结果。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等多项荣誉。

自活动开展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强化指导,同学们踊跃参与。学工部、校团委组织师生积极投稿,持续参与线上微博话题讨论,发布短视频、图文,展示家乡美景、学习实践等生活片段,我校发博数量始终位列高校排行榜前十名。我校在众多投稿中,遴选报送作品《千顷澄碧,追思焦裕禄》参与评审。作品主讲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孙晓涵暑假期间回到家乡兰考,追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通过镜头讲述人民的好公仆焦裕禄同志在河南兰考排涝治沙、治理三害等方面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一代代共产党人在脱贫攻坚中的传承接力,呼吁新时代青年学子肩负起新的使命担当。经作品展示、数据排名、专家评审等环节,孙晓涵荣获“优秀主讲人”一等奖,学工部岳颀荣获“先进个人奖”,孙晓涵、指导老师校团委庞文奇荣获“人气之星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壮丽河山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旨,同学们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进一步坚定了新时代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浓郁的宣传氛围。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