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纪委组织开展审查调查安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消息来源:校纪委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 赵海阳)为贯彻落实省纪委“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全校执纪审查调查人员安全工作水平,2019年10月11日下午,校纪委以考代训、以考促学,组织开展执纪审查调查安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校纪委、三所附属医院纪委全体人员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答题方式进行,测试题从省纪委印发的《执纪审查调查安全应知应会知识100题》中抽取,题型分为填空题、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四类。参加测试人员准备充分,答题认真细致,考场秩序井然有序,测试现场全程录像,力求最大程度上真实反映安全知识掌握水平。

测试前,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解建新强调,审查调查安全不是单纯的业务问题,是严肃的政治问题,事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是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命线。举办安全知识测试是夯实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基础的重要手段,是推动我校“6-45”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做实做细的有效举措,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此次知识测试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保持当前全员学习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法意识,牢牢守住审查调查安全底线。

 

(编辑 苗苗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