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慰问2019级新生军训教官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消息来源:学生处、武装部保卫处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本网讯(文图/王百清)2019年9月12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平、副校长田力、工会主席张加民带领学工部、武装部保卫处、校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东操场慰问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教官队。

校领导为教官们送去了水果、饮用水等慰问品。张加民对军训教官的刻苦训练表示高度赞扬,对他们的辛苦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军训是新生入学的第一课,教官是新生第一课的老师,更是大学生活的引路人,他希望大家能够发扬“锐意创新潮头立,百舸争流敢为先”的精神,把这支队伍锻造成为一支“河南中医药大学铁军”。田力表示,此次军训时间紧任务重,广大教官要从难从严开展训练,确保军训质量达标,并希望大家要像对待自己兄弟姐妹一样,严格而不苛刻,关爱而不溺爱,帮助新生走好大学第一步。

校武装部部长张政代表军训教官队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在今后的军训工作中会继续“守牢初心、担起使命、找准差距、抓好落实”,严格按照学生军训教学大纲科学实训、安全实训,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向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