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聚焦主题教育】一附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焦钧 图/何世桢)为尽快将党中央、河南省委、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落到实处,2019年9月12日下午,一附院在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后,第一时间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第一指导组组长冯民生,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马瑜等到会指导。一附院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先进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一附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明军主持。

动员部署会前,一附院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党委会,学习了河南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河南省高工委、教育厅关于《河南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文件要求,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并就医院如何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上,一附院党委副书记张晓东宣读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丁樱教授作为先进典型代表进行了发言。

一附院党委书记翟剑波对医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从“四个迫切需要”中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牢目标,从中央省委要求上扎实做好主题教育;三是要压实责任,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

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第一指导组组长冯民生对一附院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一附院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要求,强化举措,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活动成效;三是要突出重点,抓好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的关键少数;四是加强分类指导,注重统筹结合,科学安排,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五是解决突出问题,在解决突出问题上出真招、求实效;六是落实主体责任,层层压实推动,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动员部署会上,所有参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2019最美医生、武警新疆总队医院名誉院长庄仕华先进事迹宣传片。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