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教材建设】二附院两位专家获聘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中医骨伤科学院校规划教材主编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二附院副院长郑福增获聘《中医骨病学》主编

 

 

郭会卿教授获聘《骨伤科古医籍选》主编

 

本网讯(文图/郭会卿)近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中医骨伤科学院校规划教材主编研讨会上,二附院副院长郑福增获聘“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中医骨伤科学院校规划教材”《中医骨病学》主编;郭会卿教授获聘“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中医骨伤科学院校规划教材”《骨伤科古医籍选》主编。国医大师韦贵康、教材编审委员会主任孙树椿、原浙江中医药大学校长肖鲁伟、中国中医药出版社社长范吉平、中华中医药学会骨伤分会会长朱立国等出席了研讨会。

4月,教育部公布了《关于2018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9]7号),我校中医骨伤科学专业成为了目前国内唯一获批设置该本科专业并招生的高校。基于二附院在中医骨伤科学领域丰富的教科研及临床经验,我校和二附院始终高度重视相关教材的编写,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在此次申报中,共有12位教师申报了8门课程的编写工作,两位专家的成功申报,标志着二附院骨伤专业学术水平得到国内同行的认可,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