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出彩】一附院蒋士卿教授当选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科普分会首届会长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6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

 

本网讯(文图/李昂)2019年8月2-4日,第六届中国中医药信息大会在湖北武汉举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闫树江、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会长吴刚、中国工程院院士樊代明、中国科学院院士赵玉芬和国医大师李佃贵、唐祖宣等领导专家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50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科学普及分会成立,一附院副院长蒋士卿当选首届会长。蒋士卿教授在当选发言中介绍了科学普及分会的相关情况,并聘请院士及国医大师为第一届顾问推动相关工作的开展。蒋士卿表示,自己将带领分会成员,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及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的领导下,把科普分会建设成为一个开放、向上的交流平台,积极传承创新中医药事业,促进学会的进步与发展。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