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巡视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6日 消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本网讯(文/孟复)2019年7月12日下午,按照学校巡视整改领导小组要求,我校在BS605召开巡视整改推进会,学校整改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孟宪锋主持。

会上,整改办成员分别汇报了持续整改阶段工作的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按照学校巡视整改领导小组的指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做到:一要注意巩固成果,持续推进。对前期已经完成的整改事项,要再回顾、再梳理、再巩固,把巡视整改的效果保持住。二要注意整改的持续性和坚决性。要求大家要有“整改一直在路上”政治自觉,主动认识持续深化整改任重而道远,牵头部门要积极发挥作用,各部门要发扬持续作战精神,不降低标准,不放松要求,继续发力,深化整改,以一以贯之、锲而不舍的坚韧执着,扎实做好持续整改的各项工作。三要紧盯时限,争取提前销号,完成整改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主动作为、出实招办实事的进取心,按时按期、高标准完成持续整改各项工作,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