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出彩丨我校在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系列红色作品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消息来源: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本网讯(文/程丽娟)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将全省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系列红色获奖作品向各高校进行通报。我校获得书法类作品二等奖2件,三等奖1件;文学类作品二等奖1件。

全省教育系统红色作品征集系列活动,自5月启动,历时4个月。我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高度重视,确定专人负责,大家精心组织、充分宣传、积极动员、确保质量。广大老同志精心创作、踊跃参赛,历经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网站公示等环节,我校退休干部赵文哲的《百年奋斗百年沧桑百年辉煌》荣获文学类作品二等奖,张峥丽的《毛泽东诗一首》、王安邦的《为人民服务》荣获书法类作品二等奖,陈国富的《喜迎二十大》荣获书法类作品三等奖。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红色作品征集系列活动旨在丰富老同志业余文化生活,宣传老干部风采,弘扬老有所为的正能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我校老干部们以诗书画影创作等为载体,用一幅幅饱含墨香的作品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如磐信念,体现了我校老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家国情怀。

今后,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将积极为老干部搭建平台、拓宽渠道、提供舞台,为老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创造条件,丰富老干部晚年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干部享受社会主义发展成果。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