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全国普通高等教育中医药类推拿治疗学精编教材”编委会在三附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6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本网讯(文/胡兴旺 图/田辉)2019年7月5日,由我校第三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周运峰教授担任主编的“全国普通高等教育中医药类推拿治疗学精编教材”编委会在三附院召开。此次会议由上海科技出版社主办,我校第三附属医院承办。上海科技出版社编审候屹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教务处副处长申意彩,第三附属医院副院长胡斌以及来自北京中医药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和天津中医药大学21个单位的26名专家参加了会议。周运峰主持会议。

徐江雁在欢迎辞中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和三附院近些年的发展情况,并对教学工作、学科发展及教材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说明,同时对此次教材编写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三附院充分发挥在针灸推拿学领域的教学科研优势,准备好、组织好、完成好教材编写任务。候屹介绍了教材编写情况和具体要求。之后与会专家围绕“编写大纲、编写体例、编写分工、编写进度等”踊跃发言,对教材编写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周运峰对教材编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教学大纲等内容给出了明确的编写要求和具体的时间进度。

与会专家对我校近些年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此次会议也加深了我校与兄弟院校间的联系,促进了合作交流,提升了我校的影响力。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