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喜迎二十大 寄语新学期丨国际教育学院有话说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消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编者按:喜迎二十大,寄语新学期。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在秋季新学期如约开启之时,我校全体师生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要砥砺奋进、奋发作为,勇毅前行、知责担当,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现将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感想发布如下:



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王嘉煜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是全体河中医人的共同期待,也是我们全体学工人员的光荣使命。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在新学期要紧扣时间节点,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狠抓学风建设,帮扶学业困难学生;加强日常管理,守护学生健康安全。要始终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自觉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服务学生需求的各种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位艳敏


2022年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即将在北京召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征程再次远航。成就鼓舞人心,经验弥足珍贵,前景催人奋进,作为一名高校学生工作者,会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准确把握学生成长规律和新时代学生特点,用学生们听得进、学得懂、记得住的方式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在新的征程上继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饱满热情、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际教育学院2018级中医学(海外办学)班牛汀


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在历史长河中砥砺前行。中国革命史中一个个胸怀大义、泽被苍生的革命先烈描摹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荡气回肠。百年征途上挥洒汗水、用奋斗开创美好未来的新时代建设者刻画着“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情万丈!时代不同、身份各异,肩负的使命始终如一,一代代共产党人依旧践行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责任与使命。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作为医学生,应珍惜飞逝光阴、牢固专业知识,为中医药国际化展添砖加瓦。作为新时代青年,应“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我之微光,照国之新章,以我之浪花,筑国之巨浪!



国际教育学院2018级中医学(海外办学)班 罗苒艺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要坚定理想,锤炼本领,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作为一名中医学(海外办学)专业的学生,将发挥中医学在促进文明交流互鉴中的作用,让世界更好地读懂中国。利用好"一带一路”倡议提供的发展机会,加快推进中医药传播,为中医药深度参与世界卫生健康事业提供有利条件。作为一名毕业班的同学,我将持续不断的加强临床专业知识与技能学习的积极性和紧迫感,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中医学(海外办学)班 许晴


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切都离不开党的领导和人民的努力!作为新时代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时代的使命,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中医药国际化人才,为中国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