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第三临床医学院举办2022年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毕业生招聘会现场



用人单位代表进行招聘宣讲


本网讯(文/吉云鹏 图/赵婧先)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2022年7月30日上午,在三附院综合楼7楼712室,第三临床医学院举办2022年毕业生就业招聘会。第三临床医学院院长张大伟、院党委副书记焦钧,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吴述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乡卫生院院长李炜、副院长窦明,河南风湿病医院业务院长陈传榜,郑州市金水昭然中医门诊部馆长李沛等用人单位代表及第三临床医学院学工办、研究生科辅导员,2022年、2023年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招聘会上,张大伟对与会单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用人单位一直以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进一步开展合作,共同为中医药人才培养做出贡献。焦钧指出,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招聘会充分体现了用人单位的重视和招聘诚意,希望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珍惜就业机会,综合考虑自身条件和社会需求,争取及早找到心仪满意的就业岗位。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医院、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曹乡卫生院、河南风湿病医院、郑州市金水昭然中医门诊部等用人单位代表依次上台宣讲单位情况、经营理念、招聘政策、岗位要求、薪资待遇以及晋升机制等情况,介绍我校校友在用人单位就业和工作的情况,向毕业生发出诚挚的邀请。同学们认真聆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现场提问咨询,投递简历,部分学生与就业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第三临床医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工作,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继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深入开展,积极调动各种资源,主动联系用人单位,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分类就业,举办毕业生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当面沟通、双向选择的交流平台,提供优质就业岗位,提高学生就业成功率,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