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出彩丨本草书院在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30日 消息来源:本草书院

本网讯(文/胡春月 张祺琳)2022年7月26日河南省公示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省奖获得名单,本草书院共有6个项目获奖,持续保持我院省赛获奖最高数量。其中《鸿“蒙”初辟—中国蒙药新剂型产业开拓者》等三个项目获得了省级二等奖,《护植绿——花叶病毒早期检测领航者》等三个项目获得了省级三等奖。

自大赛启动以来,本草书院高度重视,给予参赛团队大力支持,着力在大学生创新创业理论教育、实践教育、实训孵化等三大方面开展系统深入的教育工作,多次邀请创新创业领域专家对各个项目进行指导和优化,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的内在动力。同时参赛团队积极备战,充分挖掘市场痛点,凸显项目的创新性和可行性,提升核心竞争力,响应“我敢闯,我会创”的大赛主题,争做理想信念坚定、勇于创新创造新时代青年奋斗者。

未来本草书院也将进一步深化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完善实践教学体系,持续开展以培养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创新思维、创造能力为目标的教育活动,提升本草书院学子就业创业竞争力和社会贡献度,全面推进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新局面,为我校学科评估、中医药人才培养贡献书院力量。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