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出彩】我校获批“河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试点高校”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消息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我校获批“河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试点高校”

 

本网讯(文图/吴晋一)2019年4月,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在教务处、信息化办公室(网络中心)等部门、单位的全力支持和配合下,学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经过精心准备,认真组织申报“2019年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试点高校”和“2019年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日前,从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获悉,我校成功获批“河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试点高校”,“突出‘仲景特色’ 打造全媒体宣传工作新格局”成功获批“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这是继我校2018年申报的“‘仲景’特色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建设”成功获批后,再次获批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

两项网络文化建设项目的双双获批,既是对我校网络文化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又为我们进一步加强网络文化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按照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要求,在深入探索新形势下网络文化建设机制与路径,凝练提升工作方案,强化思想引领,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仲景”品牌等方面集中发力,持续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共同营造晴朗网络空间,全面提升网络育人功效,助推学校转型发展。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